切换到宽版

联建主题党日,共筑安全防线

编辑:徐初栋 2022-08-30 17:40
联建主题党日,共筑安全防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能力,8月23日下午,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红十字会党支部、中石化机关党群支部联合开展“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市红十字会、中石化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参加。
  参观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





  大家一起探寻闽西广大工农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展生产、支援革命的红色历史轨迹,感怀中国共产党对工人阶级的厚爱与真情,激发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应急救助知识培训



  活动邀请了红十字国际认证核心师资,中国红十字会优秀志愿者蔡俊峰老师为大家做一场应急救助的专题讲座。通过讲授溺水的原因、溺水案例、常见错误施救方式的分析、正确的施救方式等,普及了科学施救理念和方法,以及掌握溺水应急救护技能等,引导大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防溺水要求,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


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最后大家前往莲花山加油站参加中石化龙岩公司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暨公众开放日活动,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灭火器具相关知识并展开灭火实操,帮助大家提升应急能力,筑牢安全屏障。



  编辑|林虹虹
  校对|黄泰林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57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