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创城“冲冲冲” | 共创全国文明城 龙岩职工齐助力

编辑:徐初栋 2022-08-15 17:17
创城“冲冲冲” | 共创全国文明城 龙岩职工齐助力
  共创全国文明城
  龙岩工会齐助力
  在创城中展现工会担当
  新一轮创城攻坚的号角已吹响
  我市职工志愿者
  开启创城“加速度”
  全力以赴奏响职工“进行曲”
  大力发扬“冲冲冲”工作作风
  冲锋在前、表率在前
  用实际行动
  亮出城市“高颜值”的文明底色

市总工会





  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第一时间带队前往创城挂钩社区兴门社区,联合召开创城迎检推进会,主动对接了解挂钩社区在创城迎检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解决,表示一切服从社区安排,齐心协力打好创城攻坚战,以实际行动为创城贡献工会力量。





  市总工会领导分别带队下沉到兴门社区,开展创城知识宣传、辖区内环境整洁、交通秩序维护、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





  在职工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下,辖区道路、公共设施、沿街商铺等周边环境焕然一新,城市“颜值”显著提升。

  新罗区总工会



  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挂钩责任片区分组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文明交通劝导、文明知识宣传、车辆乱停放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积极引导全区广大职工群众参与创城,凝聚职工力量,共创文明城市,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城。

永定区总工会



  召开创城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统筹规划,细化分工,安排干部职工下沉金凤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及创城入户宣传、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确保社区环境整洁,将创城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上杭县总工会



  充分利用户外宣传栏、公共广告屏等轮播创城标语,在本单位区域内清除卫生死角、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全面落实“门前三包”,在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大力宣传文明交通、倡导文明出行,营造浓厚创城氛围。

  武平县总工会



  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部分劳模积极开展“红耀武平·靓城有我”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沿街入户发放创城知识宣传单、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环境卫生政治、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活动,号召更多市民从自身做起,共同为创城助力。

  长汀县总工会



  深入挂钩片区东关村开展创城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30余次、拨补挂钩片区创城工作经费2万元、参与文明交通劝导53次、整治拆除违章搭盖600多平方,同时发放创城知识、创城调查问卷等材料2500余份,进一步营造安全、和谐、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全面助力创城。

  连城县总工会



  志愿服务我参与,文明创城我争先。连城县总工会紧紧围绕“创文明县城建美丽家园”等主题活动,常态化开展挂钩社区“门前三包”宣传、不文明行为劝导、文明交通等创城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营造安全、和谐、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

漳平市总工会



  全体干部职工在创城责任片区常态化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并组织劳模志愿者们在创城责任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文明交通劝导、文明知识宣传、车辆乱停放、占道经营整治等,积极引导发动广大职工群众,共同助力创城。

龙岩高新区(经开区)总工会



  全体工会干部下沉企业一线、深入责任路段,开展环境保洁、劝导不文明行为等志愿服务活动,发放创城应知应会、市民文明手册,大力发扬“冲冲冲”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为创城添砖加瓦!
  我们,一直都在……

  编辑|徐玲华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资料来源|市总工会宣教部、各县(市、区)总工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655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