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学习贯彻工代会 | 省总工会郑小蕊一行来岩宣讲省工会十四大精神

编辑:徐初栋 2022-08-15 17:05
学习贯彻工代会 | 省总工会郑小蕊一行来岩宣讲省工会十四大精神
  8月9日至10日,学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郑小蕊一行来到龙岩,先后走进上杭、漳平等地,深入园区、企业开展省工会十四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陪同。
专题宣讲





  宣讲团走进上杭蛟洋工业园区,从省工会十四大概况、省工会十四大主要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热潮等三大方面出发,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福建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龙岩市、上杭县总工会有关领导,劳模工匠代表以及基层工会干部和一线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



  郑小蕊强调
  省工会十四大是在全党全社会喜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福建工运史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盛会,是全省职工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龙岩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工会十四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组织学习上抓落实、在宣传宣讲上做实攻、在推动工作上见成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大会精神贯彻到工会工作各方面各环节,推动福建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团成员与劳模工匠代表座谈,面对面宣讲省工会十四大精神,并关心了解劳模的身心健康、工作生活等情况。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深悟透省工会十四大精神实质,不忘工匠初心、牢记劳模使命,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示范引领作用,真心真情的服务好广大职工群众,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面对面宣讲

  宣讲团分别走进福建德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守(福建)超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箭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与职工面对面宣讲、互动化对谈,让工代会精神走进基层一线、走进企业班组、走进职工群众,进一步推动省工会十四大精神深入人心。


  福建德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守(福建)超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箭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精彩生动的宣讲让企业职工深受感动、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启发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将围绕会议精神,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的热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小蕊一行还察看了蛟洋工业区“共享职工之家”及“职工法律服务一体化基地”建设情况,并对上杭县总工会竭尽改善职工工作休息环境和条件,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娘家人”作用的做法给予肯定。
  编辑:徐玲华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913人阅读

学习园地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