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福来福见·福见如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心理健康讲座走进新罗闽盛物流园

编辑:徐初栋 2022-08-12 16:54
“福来福见·福见如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心理健康讲座走进新罗闽盛物流园
  为大力营造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好新就业形态权益保障和关心关爱工作,帮助他们正确认知心理健康,疏解内心压力,8月4日上午,市总工会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公益服务队走进龙州工业园区闽盛物流园,联合新罗区总工会举办“心理健康概念与心理健康素养”为主题的关爱职工心理健康讲座。



  由市职工心理健康体验中心、市第三医院联合派出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邓启林老师为园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50余人授课。



  活动现场,邓老师围绕心理健康概念与心理健康素养,讲授如何管理情绪,用生动形象的比喻、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典型直观的图片,讲解了压力的产生及其反应、压力和情绪管理以及如何缓解压力等我们最容易忽略的细节和由此产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同时,针对职工群体常见的压力,邓老师现场也给出非常实用的疏解手段和方法。
  此次心理健康讲座旨在引导园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正确认识心理健康,减轻心理压力,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
  市职工心理健康体验中心电话:0597—3221580,咨询预约电话:0597—2368118
  编辑|林虹虹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供稿|市职工服务中心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99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