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创城“冲冲冲” | 市总工会干部职工下沉一线助力创城

编辑:徐初栋 2022-08-09 11:41
为做好2022年龙岩市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助力创城,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城工作统一部署,市总工会迅速行动,大力发扬“冲冲冲”工作作风
  连日来,
  在创城“百米冲刺”的关键时刻,
  在助力创城冲刺攻坚第一线,
  一抹亮眼的“工会红”再现社区,
  争当创城先锋,共建美丽龙岩!

  为做好2022年龙岩市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助力创城,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城工作统一部署,市总工会迅速行动,大力发扬“冲冲冲”工作作风,践行“脚底板工作法”,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迎检期间,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下沉到创城挂钩社区中城街道兴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吹响创城攻坚“集结号”,掀起创城热潮,以实际行动为创城贡献工会力量。
  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来看看
  奋战在创城一线的职工风采吧

  创城知识宣传





  向兴门社区九一北路沿街商铺、过往居民群众发放创城应知应会知识、垃圾分类、诚信等宣传材料,营造了浓厚创城氛围。

  文明交通劝导





  瞧,职工交通志愿者正有礼有序的协助维持交通秩序,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营造了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车辆有序摆放





  对沿街乱停乱放的各类机动车、非机动车及时纠正,摆放到正确车位,做好“吹哨人”,营造有序的停车环境。

  沿街杂物清理





  对辖区内人行道、绿化带的各类垃圾杂物及时清理,保证街路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井然有序,展示了“工会人”的文明形象!
  龙岩创城有我,工会职工先行!
  在职工志愿者们的努力下,
  街道更整洁靓丽了,社区文明更和谐了,
  创城的氛围也更浓了!
  在此,倡议大家接力,
  以职工志愿者为圆心,
  将文明礼仪覆盖龙岩的每一个角落,
  共建美丽新龙岩,同创全国文明城。

  编辑:徐玲华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96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