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聚焦工代会 | 闽西代表话心声二

编辑:徐初栋 2022-08-01 11:36
聚焦工代会 | 闽西代表话心声二
  7月30日至31日,福建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这是我省工运事业改革发展的一件大事!今日上午,大会盛大开幕!省委尹力书记的重要讲话、全总马璐副主席的致辞和省总周联清主席所做的工作报告在我市参会代表中引发热烈反响。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
  新征程呼唤新作为。
  八闽职工在这场盛会里
  谈发展、说变化、道期盼!
  跟着小编的镜头
  一起去大会现场
  听听闽西参会代表们的心声吧

  工代会我想说


  邱大武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

  喜迎工会盛会,书写奋斗华章!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福建工运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今天上午的开幕式上聆听了省委尹力书记的重要讲话、全总马璐副主席的致辞和省总周联清主席所做的工作报告,倍感鼓舞、豪情满怀。
  新征程催人奋进,新蓝图振奋人心。作为闽西红土地上的工会组织,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不辱使命、笃行实干,努力实现工会工作在创新发展上有新业绩,在履行维权职责上有新作为,在服务职工群众上有新成效,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举措,切实当好经济建设“引路人”,服务企业“代言人”,职工维权“贴心人”,在建设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中更好发挥工会作用,展现工会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洪文林 市直机关工会主席

  作为基层工会的代表出席大会,我感到非常光荣,同时感到责任重大。回去后,我将第一时间传达好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切实把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思想凝聚到大会精神上来。下半年,将结合贯彻大会精神,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力量和资源充实到基层,深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细化机关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服务工程,通过举办市直机关趣味运动会,落实职工疗休养,拓展心理健康讲座等服务,激发机关干部职工动力活力,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作出新贡献。


  刘仰星 市教育工会主席

  聚磅礴力量,书时代新篇。省工会十四大的召开是全省工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聆听了省委尹力书记的讲话和周联清主席的工作报告,让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广大教职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找准教育系统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扎实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等当前教育重点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闽西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教育力量。


  林荣焕 上杭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

  此次大会对于推动我省新时期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团结动员全省职工群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而深远。作为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不辱使命、笃行实干,团结动员我县广大职工群众紧紧围绕工代会精神,认真开展“转作风、解难题、促发展、保稳定”专项行动,服务经济发展大局,抢抓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重大战略机遇,为加快建设我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示范区模范区贡献工会力量。


邱筱平 连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

  省工会十四大是谋划推动我省工会事业加快发展、再上新台阶的一次盛会。省委尹力书记的讲话和省总工会周联清主席所作的大会报告饱含深情、催人奋进,让我更感责任在肩、使命光荣。作为一名工会工作者,我将坚持“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围绕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守好政治“第一关”;用心用情维护职工福祉,精耕工作“责任田”;大力加强队伍建设,练就服务“绣花针”,在建设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新征程上求实创新、砥砺奋进。


  刘文洪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这是推动我省工会工作迈向新台阶的一次盛会,有幸参加,我倍感荣幸、深受鼓舞,深感大会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作为工会主席,我将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发挥好“工会是职工‘娘家人’”“职工有困难找工会”的重要职能,坚持做好服务企业和职工的“贴心人”,做公司各项事业发展的“助推人”,做改革创新的“示范者”,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建设温馨和谐有爱的紫金大家庭,为实现绿色高技术超一流国际矿业集团的宏伟目标建功立业。


  李斌生 全国先进工作者、新罗区总医院院长

  参加此次大会,我倍感自豪,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医务工作者,将深刻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每一位职工,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同时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伟大的抗疫精神,积极投入到医改实践中,关心关爱每一位患者,努力解决患者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构建友善医患关系,让患者有更优质、更安全的就医获得感,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劳动托举梦想 奋斗书写华章
  祝贺福建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编辑|徐玲华
  图片|江 晓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223人阅读

学习园地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