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我市第三次调整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会成员)

编辑:徐玲华 2017-06-08 11:47
近期我市第三次调整龙岩市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管理委员会成员,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同志任主任。
市职工服务中心 叶冬花近期我市第三次调整龙岩市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管理委员会成员,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同志任主任。
   2007年底,我市启动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为加强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领导,同时成立了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管理委员会,由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担任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党工委等15个部门分管领导任副主任及成员,负责全市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组织领导和管理工作。
   10年来基本每年召开一次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管理委员会议,听取医疗互助活动的运转情况,总结上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成效,对下期互助活动提出建议意见,通过实施方案,同时监督管理互助金的使用。
   10年来我市共开展了10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累计动员201万名职工参加,8.3万余人次获得补助金额7995万元,个人累计最高补助14.7万余元,一定程度上帮助患病职工抵御了意外风险的能力,减轻了经济负担。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58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