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岩声·工友 | 炎炎夏日送清凉 龙岩工会爱相伴

编辑:徐初栋 2022-07-29 08:56
岩声·工友 | 炎炎夏日送清凉 龙岩工会爱相伴
  炎炎夏日送清凉,浓浓关怀入人心!
  连日来,
  为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确保职工身心健康,
  我市各级工会纷纷开展
  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为不畏酷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
  送去清凉、送去关爱。


  新罗区总工会





  新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邱笑玲带队前往溪南文化广场、国网供电新罗分公司等地开展“夏送清凉”慰问高温一线作业职工活动,送上菊花、冰糖、王老吉等慰问品。清凉的物资、暖心的话语,让职工们倍感亲切,纷纷表示:将继续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努力为新罗区建设宜居宜业有温度的“首善之区”作出更大贡献。

永定区总工会



  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林寿杨一行来到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交警城区中队等地开展2022年“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高温作业一线职工活动,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为环卫工人、建筑工人等高温作业人员送上菊花茶、冬瓜茶、矿泉水等消暑清凉品,切实维护广大一线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

上杭县总工会



  上杭县总工会持续开展“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罗小洪带队先后深入上杭县高铁站片区建设项目、县工业园区紫金铜箔科技有限公司施工班组、蛟洋镇公路养护站等地,走访慰问该县重点工程、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户外及高温作业一线职工,为广大职工送去“夏日清凉”。

武平县总工会



  武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钟日朝带队先后前往部分特殊行业、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县工业园区和高新区企业,慰问高温作业一线职工。一句句贴心的话语,一批批暖心的慰问物资,让广大职工在这炎热的夏日感受到了丝丝清凉。

长汀县总工会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长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吴蓉一行前往汀州美食城项目建设工地、城关公路站、精新科技制针有限公司等单位,为奋战在高温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关心关爱和防暑降温慰问品。同时嘱咐他们要做好防护工作,确保身体健康、人身安全,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漳平市总工会



  漳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施珏带队深入漳平市省重点项目部开展“服务重点项目·关爱一线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的一线职工送去清凉饮品及“娘家人”的关怀。同时,与漳平市工商联、市女企业家商会联合开展“清凉一夏·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活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身心健康。
  高温下的坚守 奋斗者的姿态
  致敬所有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
  平凡的他们
  顶着烈日 冒着酷暑 坚守岗位
  让这个城市更加美好!

  编辑:徐玲华
  校对:王 伟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资料来源:各县(市、区)总工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62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