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基层动态 | 永定举办劳动模范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书分享会

编辑:徐初栋 2022-07-26 09:52
基层动态 | 永定举办劳动模范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书分享会
  近日,在“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永定劳动模范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书分享会上,作为当年随行采访报道组记者的省劳模刘永良以“牢记嘱托 勇毅前行汇聚起砥砺奋进新时代的不竭动力”为题,满怀深情地讲述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先后6次到永定调研考察,足迹遍及永定山山水水,对老区苏区、脱贫致富奔小康、重点工程建设、土楼申遗、生态保护等工作给予关心、指导和推动的感人故事。



  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永定一中工会主席赖龙扬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加强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培养爱党爱国、爱乡爱民的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让饱满的情怀激荡在民族复兴的大道上。
  分享会现场,劳模们一起品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从不同角度分享学习成果,既讲故事又谈体会,既严谨又活泼,在互学互促中推动见贤思齐,做到共学共享共进。
  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实际行动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发挥示范引领和“传帮带”作用,满怀情感用心学、融会贯通深入学、结合实际干中学,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之心、爱戴之情转化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磅礴力量,通过诚实劳动、勤勉工作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人民给予的荣誉。



  “劳模们开展读书分享会,为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提供了平台。每一个劳模,不仅仅是劳动的模范,还是学习的模范,读书的模范。”永定区总工会副主席李志立说,要进一步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进企业、进校园、进工地、进班组、进车间,在职工群众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徐玲华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资料来源:“学习强国”APP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40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