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各级工会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编辑:徐初栋 2022-07-04 17: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我市各级工会纷纷开展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七一”主题活动庆祝党的生日,激发我市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我市各级工会纷纷开展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七一”主题活动庆祝党的生日,激发我市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
  献礼建党节 志愿永相传
  跟镜头一起来回顾吧




  龙岩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在有着“家风楼”之称的永定振福楼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22个展室展现的45个家风故事,党员们的思想和心灵得到了进一步洗礼,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奋斗、砥砺前行,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杭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长汀县参观福建省总工会旧址及长汀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历史,缅怀先辈,感悟红色基因,凝聚共识。



  武平县总工会与武平县税务局联合开展“红耀武平·工税携手向未来”主题共建活动,举办《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书分享会,进一步提升“红耀武平”品牌内涵,推进工会工作、税务工作持续创新。



  长汀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深入古城镇将军故里梁坑村参观古城革命史迹陈列馆,开展“中央苏区红色交通线”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红色教育中感悟历史、接受洗礼、汲取力量,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同时,
  我市各基层工会也纷纷开展了
  “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福建省121地质大队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推动“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励该公司党员和基层党组织见贤思齐、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龙岩高岭土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职工气排球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国资国企当先锋、打头阵作用,把竞技比赛的热情带到工作岗位中,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徐玲华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资料来源|龙岩市各级工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95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