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七一”参观迎热潮,工运史馆成为学习教育热门地

编辑:徐初栋 2022-07-04 09:10
“七一”参观迎热潮,工运史馆成为学习教育热门地



  重温工运史,铭记党恩情。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省职工联合会旧址迎来参观热潮,成为热门的红色教育“打卡地”。市内外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纷纷组织党员、职工干部来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感受工运文化 弘扬工运精神

  6月份,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共接待参观团体35批次,累计参观1800余人。广大党员、职工干部走进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重温苏区工人在党旗下的斗争与奋斗,感怀苏区工人阶级与中国共产党血肉相连、休戚与共的血脉深情。


  市财政局


  市住建局


  市质检所


  龙岩监狱


  青草盂地区人民检察院


  龙岩初级中学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龙岩分校


  曹溪街道龙钢社区


  龙岩夏商百货有限公司


  福建省天玉方圆矿业有限公司

  7月1日下午,泉州市总工会来我市长汀县参观福建省职工联合会旧址及历史展馆,近距离感受工运文化,在回溯红色历史中寻找工会组织的源头和初心,激发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以工运楷模为榜样,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力量,用党的优良作风培根铸魂!
  通过参观红色工运展馆和革命旧址,广大党员、职工干部们重温了闽西广大工农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展生产、支援革命的红色历史,深刻领会了工运先驱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光辉历史,讲好闽西红色故事,同时,讲好红色工运故事,勇担时代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促进龙岩高质量发展、助力闽西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林虹虹
  校对|谢 锐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24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