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老区+特区,厦龙职工(劳模)疗休养建立山海协作机制!

编辑:徐初栋 2022-05-23 08:58
5月19日下午,厦龙“山海协作”职工(劳模)疗休养推介交流会在全国总工会厦门劳动模范疗休养中心举行,这是福建省首个两地市总工会合作开展的疗休养推介会
  5月19日下午,厦龙“山海协作”职工(劳模)疗休养推介交流会在全国总工会厦门劳动模范疗休养中心举行,这是福建省首个两地市总工会合作开展的疗休养推介会。厦门市、龙岩市各区(县、市)总工会分管职工疗休养工作的负责人,厦门市、龙岩市产业(系统、行业、集团)工会、百人以上基层工会主席,厦门市、龙岩市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负责人以及龙岩文旅汇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



  会上,两地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经验分享,均表示会后将加大宣传力度,带动更多基层单位组织职工到龙岩、厦门疗休养、开眼界、尝美味,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吃美味特色小吃、打卡网红景点风光,达到“优势互补、政策互惠、客源互送、互利共赢”目的。



  据悉,2020年7月,厦门市总工会与市文旅局共同出台《职工疗休养基地评价标准(试行)》和《职工疗休养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并于2020年底命名了14家市级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经过两年发展,目前全市共有16个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分布于厦门市6个行政辖区内,各有特色、各有优势,有的位于厦门市的网红景点,依山傍海风景秀丽,有的建在古厝乡村,闽南建筑特色显著,有的温泉资源丰富、利于养生……几年来接待全国各地疗休养团上万人次。
  龙岩市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现有13家,这些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串珠成链,连点成线,成就了红色圣地、生态福地和客家祖地。职工来龙岩疗休养,可走进古田,瞻仰毛主席纪念园,参观革命圣地古田会议会址、古田会议纪念馆;也可在松毛岭、中复村,聆听革命故事,重走红军路,感受长征精神;还可以去梅花山、冠豸山,在一呼一吸中感受小粒径负氧离子调节睡眠质量带来的轻松愉悦,在被千年红豆杉林环绕的悬空玻璃栈道上感受腾云驾雾意境。


来源:中工网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879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