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健康讲座 | 一起来市工人文化宫领略中医养生之道

编辑:徐初栋 2022-05-18 15:40
一起来市工人文化宫领略中医养生之道
岩声·健康生活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传播中医养生知识,提高职工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疾病预防能力,进一步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职工群众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市工人文化宫将开展主题为“岩声·健康生活”系列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将分为五期开展,围绕宫寒、风湿病、慢性胃炎、胆结石、慢性鼻炎、睡眠障碍等职工群众普遍遇到的健康问题,从中医的角度阐述病因、临床表现、治疗方案等方面,传播中医知识和易于掌握的养生保健方法。
  本周六开始,跟着小编一起去领略中医的神奇与魅力吧!
第一期主讲医师


  第一期课题内容


  宫寒的了解与预防

  主要内容:
  1、什么宫寒;2、宫寒的病因;3、宫寒的临床表现;4、宫寒的鉴别诊断;5、宫寒的治疗与预防。
第一期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
  5月21日(周六)上午9:30--11:30
  活动地点:
  市工人文化宫1号楼一层多功能厅
  活动对象及人数:
  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每期讲座参加人数限制在80人以内
  参与方式:
  感兴趣的人员通过“龙岩智慧工会平台——龙岩工会e家人——工人文化宫——培训”进行报名,满员后系统自动停止接收。
  温馨提示:报名成功后,请务必扫描二维码进群,便于及时接收活动相关通知。
  编辑|林虹虹
  校对|黄 晰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99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