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不负好时光,龙岩市各级职工疗休养启动

编辑:徐初栋 2022-05-17 09:44
5月16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第一批省级职工疗休养示范班在市工人文化宫集合出发。
  为维护职工身心健康,调动职工积极性,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建设事业中去,5月16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第一批省级职工疗休养示范班在市工人文化宫集合出发。出发前,本期疗休养人员参观了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陪同参观,并欢送他们统一乘车前往疗休养基地。





  上杭县总工会、漳平市总工会职工疗休养示范班,长汀县基层工会激励性职工疗休养活动,也在今日纷纷启动。







  截止目前,全市已开展5期疗休养示范班,共组织160名职工参加了疗休养。后续,全市还将计划组织28期职工疗休养示范班,让更多的职工享受休养生息的福利。
  《2022年龙岩市职工疗休养工作实施意见》已下发,新的补助标准提高啦, 每人每天300元!想了解更多?敬请持续关注哦!
  ——END——
  编辑|林虹虹
  校对|刘丽雯
  审核|黄秀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45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