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五个共同”!龙岩着力打造职工疗休养特色品牌

编辑:徐初栋 2022-05-17 08:37
5月13日上午,龙岩市职工疗休养联盟正式成立。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



  为充分发挥闽西旅游资源优势,着力打造特色疗休养服务品牌,助力叫响“最福建有福见”文旅品牌,助推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5月13日上午,龙岩市职工疗休养联盟正式成立。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小庆,各县(市、区)总工会疗休养工作分管领导及权益保障部负责人,龙岩文旅汇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及省、市级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负责人出席。
  龙岩市职工疗休养联盟成立
  将进一步打造我市职工疗休养
  红色+绿色服务品牌

  “五个共同”:
  (1)共同强化品牌形象。整合区域疗休养资源,优势互补,突出特色,打造龙岩疗休养特色品牌形象。各联盟单位充分发挥优势,共同推动各联盟单位开展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共同提供便利措施、优惠政策、优质服务、产品推介。
  (2)共同制定优惠政策。针对职工疗休养活动,共同推动景区优惠、工会疗休养补助、支持文旅消费等相关政策的制定出台,形成区域优惠力度大、可操作持续性强、职工认可度高的价值服务合作体系。
  (3)共同打造精品线路。联合开发我市疗休养特色精品线路,不断强化联盟单位配合衔接,持续提升我市疗休养服务整体竞争力,做到统一内容、统一质量、统一政策等“三个统一”。
  (4)共同推介疗休养产品。各联盟单位形成合力,广泛宣传我市疗休养政策和疗养资源,营造我市疗休养良好氛围,共同推动“老区+湾区”“山区+沿海”等战略合作推介交流,提升对周边区域疗休养品牌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5)共同搭建信息平台。各联盟单位互通政策法规、职工反响、文旅动态等信息,共同维护联盟机制健康有序发展。对照最新政策资源,深入开展红色+绿色+蓝色文化研究与交流合作(推介),推出经典红色故事、精品党课等代表性文创产品,不断丰富我市疗休养内容。
  各联盟单位充分发挥闽西旅游资源优势,共同培育精品疗休养线路,联合打造红色+绿色职工疗休养品牌,有力推进“老区+湾区”“山区+沿海”疗休养战略合作项目推介宣传,全面助力叫响“最福建有福见”文旅品牌,有效提升龙岩疗休养基地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打造成为省内外知名的疗休养目的地,助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基本情况:
  龙岩市职工疗休养联盟机制由市总工会、市文化和旅游局牵头组织,龙岩文旅汇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助宣传服务,我市现有13家省、市级疗休养示范基地具体承办。
  ●福建龙岩古田山庄有限责任公司
  ●龙岩市永定区天子温泉开发有限公司
  ●连城天一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
  ●龙岩佰翔冠豸秘谷酒店有限公司
  ●上杭客家开缘酒店有限公司
  ●福建客都大酒店有限公司
  ●上杭县金秋假日酒店
  ●怡氧度假酒店(武平继续教育基地)
  ●漳平市九鹏溪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龙岩市闽西宾馆有限责任公司
  ●龙岩鑫利来酒店
  ●长汀宾馆有限公司
  ●漳平台缘大酒店有限公司
  走,跟着小编一起去现场看看




  签约仪式现场

  市文旅局、各县(市、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就《2022年龙岩市职工疗休养工作实施意见》进行政策分析与讨论。





  各基地负责人还就疗休养支持政策、开展疗休养活动遇到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各县(市、区)总工会就疗休养计划实施、合作对接、疗养政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均表示会把好政策、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运用到今后改善提升疗休养服务工作中,努力增强疗休养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参观学习



  会后,还集体参观学习了全国职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中央苏区工人阶级伟大革命历程和工会工作的讲解,现场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编辑:徐玲华
  校对:刘丽雯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746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