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基层动态 | 省第八地质大队举办职工插花技能培训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22-05-10 10:39
基层动态 | 省第八地质大队举办职工插花技能培训活动



  为隆重庆祝第132个“五一”国际劳动节,近日,福建省第八地质大队(核工业二九五大队)工会委员会以“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巾帼绽芳华”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别样的职工插花技能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详细介绍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常见花种、插花的基本花型及技巧等内容。在老师的示范讲解和耐心指导下,职工们兴致盎然,充分发挥创造力,用灵巧的双手认真修剪、精心构思,亲手创作插花作品。现场还穿插了抽奖环节,抽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一项技艺练就一项本领,此次活动引导和激励了职工们在生活和工作中如花般精致典雅、精彩绽放,鼓舞了大家在“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中升华人生价值。不少职工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徐玲华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供稿:福建省第八地质大队工会委员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10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