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编辑:徐初栋 2022-05-09 10:02
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城乡环境卫生系统规划设计、投资、设备提供、运营为一体的环境卫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686)是集城乡环境卫生系统规划设计、投资、设备提供、运营为一体的环境卫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现已形成较为全面的产品系列,可广泛满足城乡环卫清洁、垃圾收转等环卫作业需求,主要产品包含环卫清洁装备和垃圾收转装备共2大类29个系列,总计407款车型,其中新能源产品69款,清洁能源产品28款。作为国内首家专注于环卫领域的主板上市公司,公司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省级环境工程研究中心,入选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信部“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福建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环卫运营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获得福布斯亚洲最佳中小上市公司、中国上市公司最具成长价值奖、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福建省优秀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公司高度重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成立了国家级的技能大师工作室,积极开展“理论+技能”“课堂+车间”等形式的职工技能培训活动,定期举办“比技能、铸匠心、增本领”技能培训及竞赛活动,2020年度举办各类技能培训活动224场次,参训6091人次;2021年度举办各类技能培训活动198场次,参训3510人次。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46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