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学习工会法 | 视频连线全国总工会法律工作部,龙岩工会一起学!

编辑:徐初栋 2022-01-17 10:42
1月14日省总工会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举办全省工会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专题辅导班
  (八闽工会人/来源)《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的决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21年12月24日通过,并于当日公布,自2022年1月1日起施行。
  1月14日
  省总工会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举办
全省工会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专题辅导班



  辅导班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和“五一讲坛”的方式,组织全省工会干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工会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准一点,切实提高全省工会干部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水平和能力。



  全国总工会法律工作部副部长张瑞玲从《工会法》修改的背景过程、重大意义、总体思路和主要内容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透彻的专题辅导报告。
  本次辅导班除了在省总工会设主会场
  还在全省各设区市和县(市、区)工会
  以及部分基层工会设置了分会场
  万余名全省工会干部同步集中收听收看
龙岩专场





  市总工会组织市、区总工会干部职工在市工人文化宫收听收看“全省工会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专题辅导班”网络直播。同时,市直属基层工会、各县(市、区)总工会也积极收听收看。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37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