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18次联席会议召开

编辑:徐初栋 2021-12-27 09:41
12月24日下午,市政府与市总工会召开第18次联席会议,市长胡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邓菊芳、陈厦生,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总工会办公室/来源)12月24日下午,市政府与市总工会召开第18次联席会议,市长胡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邓菊芳、陈厦生,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胡盛指出,一年来,全市工会系统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在做好“六稳”“六保”、协调劳动关系、保障职工权益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全市工会组织充分发挥广泛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经济建设“引路人”,当好服务企业“代言人”,当好职工维权“贴心人”,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积极推进青年友好型、生育友好型城市建设,在聚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中建功立业。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向市政府对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全市各级工会要始终围绕“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组织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助力建设闽西南生态型现代化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通报了一年来工会工作主要情况、上一次联席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会议围绕市工人文化宫建设和运营管理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研究。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39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