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职工心灵驿站 | 服务职工从“心”出发

编辑:徐初栋 2021-12-27 09:36
12月24日,市总工会为福建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授牌——“龙岩市职工心灵驿站服务点”。



  (新龙马汽车工会/来源)12月24日,市总工会为福建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授牌——“龙岩市职工心灵驿站服务点”。近年来,市总工会着力打造企业职工心灵驿站,截止目前,全市共完成30家“企业职工心灵驿站”建设。
  市总工会对试点企业之一的福建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职工心灵驿站”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前期对创建工作给予关心和指导,积极帮助指导该企业进一步完善有关软件资料和相关硬件设施的配置。



  为培育职工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福建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起筹建“职工心灵驿站”,并于近期完成。
  新龙马汽车工会表示,将遵循市总工会的总体部署、按照公司的工作安排,进一步强化心灵驿站建设,完善相关工作机制,进一步开展有特色的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指导性强的心理健康评估或体检等,让“职工心灵驿站”真正成为职工心灵的避风港、栖息地和加油站。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689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