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庆祝建党百年·凝聚奋进力量”上杭县干部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编辑:徐初栋 2021-12-21 16:42
“庆祝建党百年·凝聚奋进力量”上杭县干部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上杭县总工会/来源)11月15日,由上杭县总工会、中共上杭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共上杭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上杭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2021年“庆祝建党百年·凝聚奋进力量”上杭县干部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在上杭县客家缘文化中心足球场开幕。10支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队近15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精彩瞬间





  11月15日-12月15日,经过30天33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前五名。五人制足球是一项挑战耐力与激情、考验智慧与技巧、绽放魅力与精彩的足球竞技项目,得到了干部职工的广泛参与和好评。通过本次五人制足球比赛,进一步促进干部职工增强身体素质,释放工作压力,保持身心健康。
  颁奖仪式

  第一名 县教育系统党委代表队
  第二名 供电烟草工会联队代表队
  第三名 紫金矿业集团工会代表队
  优胜奖 县财政应急党委联队代表队、县税务局机关党委代表队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613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