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围观 | 2022年闽西南职工春晚(龙岩专场)海选活动网络云端评选新鲜出炉!!

编辑:徐初栋 2021-12-09 17:26
12月7日,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欢庆元旦 筑梦龙岩”全市职工迎新年活动暨2022年闽西南职工春晚(龙岩专场)海选活动,网络云端评选在厦门进行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初栋/图文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12月7日,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欢庆元旦筑梦龙岩”全市职工迎新年活动暨2022年闽西南职工春晚(龙岩专场)海选活动,网络云端评选在厦门进行,本次海选共征集作品21个,经厦门市总工会组织评委评审,评选出11个作品将进入“欢庆元旦筑梦龙岩”全市职工迎新年文艺展演。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91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