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我市工会迅速传达学习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徐初栋 2021-12-08 09:23
2021年11月29日,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此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全市各级工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凝聚共识 自觉对标
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中
团结动员全市职工
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建功立业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初栋/文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2021年11月29日,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此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龙岩市总工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2月6日,市总工会召开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全国劳动模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小池镇培斜村党支部书记华锦先进行宣传宣讲。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工人文化宫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华锦先劳模分享了他作为党代表参加省党代会的亲身感受,并结合多年基层一线工作经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生动的宣讲。会议要求,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强化担当、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从严从实、建强自身,不断提升工会组织建设水平。
各县(市、区)总工会积极传达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新罗区



  新罗区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学习任务,集中学习仅仅是初学,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后要采取多种形式跟进学,深学、精学,深刻领会和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质、重点要义,做到学以致用,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代、谱写好宜居宜业有温度的新罗篇章而不懈努力。
永定区



  永定区总工会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强调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精心组织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融会贯通学,真正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永定篇章中发挥工会的积极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杭县



  12月2日,上杭县总工会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用上杭丰富的红色资源固根铸魂,提振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通过乡镇职工心理健康巡回讲座,劳模宣讲,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把党代会精神宣传得有声有色,真正让党代会精神深入广大职工心中。
连城县



  12月6日下午,连城县总工会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抓好当前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既要自觉对标,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全过程,也要狠抓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统筹兼顾,确保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长汀县



  12月7日,长汀县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围绕大会报告提出的“六个必须坚持”重要经验、“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结合工会工作抓好落实,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知心人、暖心人,不断提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工会职工有话说

  方九华 新罗区总工会权益保障部
  报告通篇充满了浓浓的民生情怀和民生温度,让我印象十分深刻。我们要结合工会实际,深入贯彻落实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依法履行工会职责,持续加强职工权益维护工作,完善常态化慰问帮扶机制,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打造有温度的幸福新罗贡献工会力量。
  郑顺心 永定区总工会宣教部
  我要以更高站位强化政治思想,学深悟透弄懂省党代会精神丰富内涵,抓好学习研讨、宣传引导;党员同志要起到带动引领作用,不断加强作风能力建设,牢记嘱托、身先士卒,在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上作表率、当示范、树标杆,把工会的各项工作、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不断提质增效,为谱写新时代新永定贡献绵薄之力!
  赖金凤 连城县工会干事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深入人心,让福建人民充满了希望。其中生态福建最令我印象深刻,保护好绿水青山,走绿色发展之路,是我国生态发展的重中之重。生态是福建的优势所在,要继续发扬我们的优势,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寥寥几句诗,一片自然和谐共生的景象浮现脑海,我愿为福建生态环境奉献微薄之力!
  马建由 宏鑫纺织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我们将把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带领企业党员干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将结合非公企业党建特色,当好“践行者”,铆足干劲、全力以赴积极投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53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