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21世界艾滋病日: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

编辑:徐初栋 2021-12-01 16:21
2021世界艾滋病日: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
  世界艾滋病日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来源)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19-2022年)》有关要求,推进“十四五”时期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开展,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结合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确定的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Endinequalities. End AIDS. Endpandemics.”,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确定并发布今年宣传活动主题:“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10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