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嗨,很高兴认识你~我市单身职工联谊交友活动甜蜜满屏

编辑:徐初栋 2021-11-29 11:50
嗨,很高兴认识你~我市单身职工联谊交友活动甜蜜满屏
  为拓宽工会服务职工的内容和方式,增加职工之间的交流机会,扩大职工之间的交友平台,引导广大单身职工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2021年我市各级工会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单身职工交友活动,这是市总工会为职工办的10件实事之一。今年共举办10场,636名单身职工参加,成功牵手44对。
  工会“红娘”都做了些什么?
  当邂逅“对的人”
  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跟随小编一起来围观
  市总工会、新罗区总工会

  10月30日-11月20日,市总工会联合新罗区总工会在中心城区举办了3场“职工鹊桥 邂逅真爱”——2021年单身职工交友活动,为单身职工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安全平台,满足了单身职工交友方面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婚恋问题。





  10月30日下午,首场单身职工交友活动在美伦·生态城拉开序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出席活动,来自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80多位单身职工参加。通过破冰小游戏、品味美食、结伴游园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现场最终共牵手成功8对男女。





  11月6日,单身职工交友活动金融专场在星际音乐餐吧举办,来自龙岩农商银行等金融行业为主的70多名单身职工参与。“全员听歌猜歌名”“我只薯于你”等系列趣味游戏活动给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交友体验,男女嘉宾的距离从此刻开始拉近,现场共8对职工牵手成功。





  11月20日,单身职工交友活动医护专场在龙岩国际美食城客家大院宴会中心举办,近60名单身医护人员参与,现场成功牵手10对青年男女。
永定区总工会







  10月30日下午,永定区总工会联合相关单位在龙湖客运港举办“青春有约·缘聚龙湖”交友会。吹着湖风,看着美景,聊着各自感兴趣的话题,轻松愉快地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悄悄地寻找自己心中的TA……
上杭县、武平县总工会







  10月15日,武平县总工会和上杭县总工会联合举办单身职工交友活动,来自两县的80名单身职工参加了活动。浪漫的活动现场除了趣味游戏,还有党史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哦,真是有“颜”又有“言”。
长汀县总工会







  5月21日,长汀县总工会联合相关部门举办“党工成美事·‘红’线牵良缘”单身职工交友活动。来自全县各机关、事业、国有企业的70余名单身职工相聚一堂,通过寻党行动、传递红军枪等游戏环节,活跃了氛围,拉近了彼此距离,共同演绎了一场心与心的相逢。
连城县总工会





  五一劳动节期间,连城县总工会联合相关单位在上杭县开展了“学百年党史聚青春力量”单身职工交友活动,部分县直机关单位、园区企业、在莲国有企业共37名单身职工参加活动,欢快的氛围中认识了彼此增进了感情,也感悟了革命精神。





  11月12日,由连城县总工会、共青团连城县委员会、连城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青春有约缘来是你”单身职工交友活动在连城工业园区棒球场举行,部分县直机关单位、园区企业、在莲国有企业共50余名单身职工参加,在浪漫的氛围中相识相知相惜,谱写新时代连城职工的新篇章。
漳平市总工会







  11月13日,漳平市总工会联合共青团漳平市委在九鹏溪开展漳平市“青春有约·缘来友你”未婚职工联谊活动,80名漳平市各行各业优秀未婚职工相聚在这里,经过互动游戏、自助餐、篝火晚会等精彩活动,最终6对职工成功牵手。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工会“娘家人”“贴心人”的作用,为平时工作繁忙的广大单身职工提供了一个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拓宽了单身职工的交流沟通渠道,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氛围轻松,给予了一致好评。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42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