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厦门市总工会来岩学习交流

编辑:徐初栋 2021-11-29 11:38
11月22-23日,厦门市总工会主席倪超,厦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幼萍等一行来岩交流学习,追寻红色足迹,赓续革命精神。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图文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11月22-23日,厦门市总工会主席倪超,厦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幼萍等一行来岩交流学习,追寻红色足迹,赓续革命精神。
在龙岩市工人文化宫



  11月23日上午,倪超一行来到龙岩市工人文化宫,参观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市总工会领导邱大武、兰建亮陪同。



  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是全国第一家以中央苏区工人运动为主题的历史陈列馆,倪超一行认真聆听讲解员对苏区工人阶级伟大革命历程的讲述,并详细询问相关展品情况、历史背景等,深入了解苏区工人阶级团结一致、自力更生的伟大革命历程。



  实地参观了解龙岩市工人文化宫的设施建设、管理运营等情况。
走进长汀



  11月22日,倪超一行还前往长汀县参观学习了福建省职工联合会旧址等。长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吕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长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吴蓉陪同。
  在福建省职工联合会旧址,倪超一行详细了解了当年省职工联合会领导全省各县、区的工人为巩固和发展苏维埃政权、支前扩红作出的重大贡献,并对旧址保护品质提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66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