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总工会第十五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专场宣传走进经开区企业

编辑:徐初栋 2021-11-29 11:27
11月23日下午,市总工会走进龙岩经开区(高新区)开展第十五期(2022年)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专场宣传,重点推动未参加或断缴的非公企业职工参加活动。



  (市总工会各部室/资料来源)11月23日下午,市总工会走进龙岩经开区(高新区)开展第十五期(2022年)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专场宣传,重点推动未参加或断缴的非公企业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总工会职工志愿者主动为经开区企业提供现场办理服务,并耐心地解答相关问题。现场办理的职工纷纷表示,“参加职工医疗互助有保障,职工实实在在得实惠,市总工会还主动上门为我们服务,真的是很方便、很贴心、很暖心”。
  为积极推动园区企业参加第十五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市总工会前期还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分成8个小组,分别走进龙岩市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等19家经开区企业开展宣传发动工作。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99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