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这场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暨道德讲堂活动真有料

编辑:徐初栋 2021-11-29 10:19
11月22日下午,市总工会以“轻松工作 幸福生活”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暨道德讲堂活动。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图文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为促进机关干部职工身心和谐健康发展,满足日益增长的心理疏导需求,提高工作效率和生活品质,11月22日下午,市总工会以“轻松工作幸福生活”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暨道德讲堂活动。



  刘茂锋老师通过“枪打四只鸟”“搓与捶”等互动环节,结合日常工作生活实际,讲授了如何管理好压力和情绪,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法,引导大家如何培养良好的情绪管控能力,帮助调整好工作、生活节奏,释放心理压力,养成积极乐观的健康生活方式,以更加阳光的心态和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69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