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劳模进校园 | 全国先进工作者李斌生宣讲报告会走进龙岩师范附属小学

编辑:徐初栋 2021-11-19 17:18
全国先进工作者李斌生宣讲报告会走进龙岩师范附属小学
  (福建省龙岩师范附属小学/来源)为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激发龙岩师范附属小学广大师生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营造劳模光荣、劳动伟大的校园新风。11月17日下午,龙岩师范附属小学举行“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全国先进工作者李斌生院长宣讲报告会。



  综合馆里,暖意浓浓。全国先进工作者李斌生院长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他怀着梦想和追求,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争创一流,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业绩的故事。
  李斌生任龙岩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医务科副主任、主任、医院副院长、院长,现任新罗区总医院院长、主任医师。多次获得省、地、市各级各类表彰。2020年被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
  该校校长及二年级全体师生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李斌生的到来,少先队员为李院长戴上鲜艳的红领巾。





  李斌生向大家介绍了2020年11月2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盛况。孩子们专注聆听,充满向往。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李斌生把他对孩子们的爱和关怀延伸到了与孩子们的交流中,孩子们深切的感受到了他的爱心、耐心、细心、真心。当李斌生说到在抗击新冠疫情时,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奔赴武汉第一线,冲锋陷阵,不畏生死的付出,孩子们童真的眼里充满了钦佩。



  李斌生还介绍了他及所在医院的白衣天使们参与的下乡义诊、助力创城、街心义诊等志愿活动。孩子们从中感受到只有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
  李斌生祝愿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李斌生院长及所有的白衣天使们都胸怀祖国,根植平凡、创造不凡。感人肺腑的事迹,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引起了与会全体师生的共鸣。该校全体教职工表示,也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把劳模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31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