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总工会到连城县调研职工之家、劳模工作室建设工作

编辑:徐初栋 2021-11-19 17:10
11月17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带队到连城县调研职工之家、劳模工作室建设工作。
  (连城县总工会/来源)11月17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带队到连城县调研职工之家、劳模工作室建设工作。
走进供电公司





  在国网连城县供电有限公司职工之家,罗振基一行实地察看篮球场、健身室、乒乓球室、职工书屋等,听取在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遇到的问题。罗振基指出,职工之家是为职工提供休闲娱乐的主要场所,建好用好职工之家,能够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企业的凝聚力;同时,他表示,希望供电公司能把职工之家和劳模工作室、企业展示厅相融合,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形象和面貌,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
走进福农公司


  在福建福农食品有限公司,罗振基察看了劳模工作室、产品展示厅等,对福农公司的新品研发成果表示赞赏,希望福农公司继续发扬创新精神,生产更多优质产品;同时,对福农公司的劳模工作室提出意见建议,鼓励市劳模罗远雪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连城县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罗振基一行深入福农公司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有利契机和强大动力,牢牢把握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进一步厚植基础、深耕基层,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实干,为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45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