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工人文化宫咨询服务方案编制及项目评审招标答疑纪要

编辑:徐玲华 2017-01-13 14:37
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环评、节能评估、水保、地质灾害咨询服务方案编制及项目评审招标答疑纪要 各投标人:  现对招标编号为闽咨招[2016]岩字Y10号的招标文件答疑如下:  1、 根据环境保护部令部令第33号文《建 ..
龙岩市工人文化宫
项目环评、节能评估、水保、地质灾害
咨询服务方案编制及项目评审招标答疑纪要

各投标人:
  现对招标编号为闽咨招[2016]岩字Y10号的招标文件答疑如下:
  1、 根据环境保护部令部令第33号文《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目录》相关规定,现取消本项目环评咨询服务招标。
  2、应龙岩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建议,取消本项目地质灾害咨询服务招标。
  3、本项目名称修改为:“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节能评估、水保咨询服务方案编制及项目评审”,标段号修改为:节能评估为标段1,水保为标段2。
  4、本招标答疑纪要与招标文件(含招标公告及其相关附件)如有不同之处,以本答疑纪要为准。

             招标人:龙岩市总工会
             代建单位: 龙岩宝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闽咨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01月12日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24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