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感受摄影魅力,职工手机摄影培训班圆满结束啦

编辑:徐初栋 2021-10-22 15:04
10月10日、16日,市总工会在龙岩市工人文化宫举办了4期“打卡新地标·show美文化宫”职工手机摄影培训班,200余名职工参与培训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图文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市总工会“打卡新地标·show美文化宫”职工手机摄影公益培训班圆满结束



  10月10日、16日,市总工会在龙岩市工人文化宫举办了4期“打卡新地标·show美文化宫”职工手机摄影培训班,200余名职工参与培训。通过培训,职工们对手机摄影有了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基础摄影技能,提升了摄影兴趣,达到了预期效果。


赖晶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赖晶老师为学员讲授摄影相关知识和技巧。赖晶老师采用室内培训➕室外实操的形式倾囊相授,以自己的优秀作品为例,向学员讲述人像摄影、风光摄影等不同的拍摄技巧以及如何立意、选材、抓拍好的角度去构图取景等,教导学员要用发现的眼睛、独特的视角去留意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才能拍出有情感的照片。



  学员们在课堂上求知若渴,认真做好笔记,课后找老师询疑解惑。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教学互动,气氛活跃,掌握了很多实用的摄影技巧,拓展了创作思路,收获满满。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学员们在赖晶老师的带领下在文化宫进行摄影实操,切实感受到了摄影魅力。
  接下来,一起欣赏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吧~


向着梦想前进




  摄影培训虽已圆满结束,
  但学员们的热情并未减退,
  还将在摄影的世界继续探索,
  感受摄影的艺术魅力!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88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