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启动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21-10-13 15:17
11日,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龙岩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勇出席开幕式。
  (龙岩市全媒体中心/来源)11日,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龙岩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勇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

  杨溢指出,当前,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快速发展,网络空间竞争日益激烈,网络安全风险加剧,网络安全不容忽视,全社会都要一起关心和维护网络安全。





  杨溢强调,要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不断加强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
  要加快构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全面提升网络安全态势感知、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确保重点网站、重要信息系统安全。
  要持续形成网络安全合力,让互联网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推动发展,为聚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提供更加清朗健康、安全可靠的网络环境。
  开幕式后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
  5G行业成果展



  据悉,此次网安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等10家单位联合主办,为期7天,10月11日-17日在全市统一开展,共有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活动,以及网络安全技能竞赛、“万屏共闪”活动、网络安全视频大赛、网络安全论坛等特色活动。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26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