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这里的职工手机摄影培训真精彩!10月16日,继续约……

编辑:徐初栋 2021-10-11 10:11
10月10日,市总工会在龙岩市工人文化宫(1号楼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两期“打卡新地标·show美文化宫”职工手机摄影公益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赖晶老师为大家授课,100余名职工参加。


  今天,在龙岩市工人文化宫
  举办的干货满满、精彩绝伦的
  职工手机摄影培训班
  您参加了吗?
  如果这次您没有报上名,
  不要慌,10月16日还有哦,
  现在跟着小编的镜头一起来回顾吧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图文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10月10日,市总工会在龙岩市工人文化宫(1号楼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两期“打卡新地标·show美文化宫”职工手机摄影公益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赖晶老师为大家授课,100余名职工参加。


赖晶

  培训中,赖晶老师为学员详细讲解了如何使用手机进行拍摄,手机拍摄有哪些隐藏功能,以及摄影的对焦与测光、如何取景、构图技法(三分法构图、框架构图、仰拍式构图等)、手机摄影后期调整的技法(二次构图、色彩调整、质感提升、虚实调整等),老师对每个内容进行了深刻的分析讲授,同时搭配其优秀摄影作品进行教学讲解,使学员在吸收摄影理论知识的同时加深理解,充分感受摄影魅力。


台上老师倾囊相授,台下学员专注听讲。





  在学习手机摄影基本知识后,赖晶老师带领学员们来到文化宫进行实操练习,在老师耐心讲解、亲自演示下,学员们拍摄热情高涨,纷纷拍下了自己眼中的文化宫。
学员作品展示


学员(带我去远方)作品


学员(杜)作品
学员感悟


周依 龙岩市第一医院

  赖老师讲课逻辑清晰,生动形象,采用理论结合实际的方法由浅入深为我们介绍了手机摄影技巧,非常棒!


朱虹 龙岩市生态环境局

  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图文并茂地为我们细心讲解手机摄影的基础知识,分享了自己的摄影作品,让我们在短短一小时内走近了手机摄影的艺术天堂,令人印象深刻,收获颇丰!
  温馨提示
  10月16日,市总工会将继续举办两期“打卡新地标·show美文化宫”职工手机摄影公益培训,喜欢摄影的你一定要来哦,这次可千万别再错过啦。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30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