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同心战“疫” 工会暖心|新罗区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编辑:徐初栋 2021-10-08 09:14
同心战“疫” 工会暖心|新罗区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新罗区总工会/来源)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式,新罗区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为全区人民筑起一道健康安全的坚固屏障。新罗区总工会作为广大职工的“娘家人”时刻关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工作、身体健康情况,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做好一线疫情防控。



  近日,新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邱笑玲、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东华、副主席谢鸿奇、谢淑莲分别带队前往西陂街道、南城街道、曹溪街道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铁山镇教育实践基地、客天下、芳园酒店、汉庭酒店等疫情隔离点;适中、苏坂、雁石、小池等高速进出口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人员工作及身体情况,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尽职尽责、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始终坚持为民初心、医者仁心,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同时还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好自身防护措施。





  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是疫情防控的排头兵,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贡献。新罗区总工会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所需所求,为他们排忧解难,当好“娘家人”,同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并肩作战。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66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