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工人文化宫咨询服务方案编制及项目评审招标公告

编辑:徐玲华 2017-01-05 15:28
本招标项目 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 已由龙岩市总工会 决定将本次公告的环评、节能评估、水保、地质灾害咨询服务方案编制及项目评审 通过 公开招标 方式择优选定承包人,现将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环评、节能评估、水保、地质灾害咨询服务方案编制及项目评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闽咨招[2016]岩字Y10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 已由龙岩市总工会 决定将本次公告的环评、节能评估、水保、地质灾害咨询服务方案编制及项目评审 通过 公开招标 方式择优选定承包人,现将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环评、节能评估、水保、地质灾害咨询服务方案编制及项目评审;
  2.2 建设地点:位于莲南路和东外环路交叉口西南侧;
  2.3 工程规模: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含地下建筑面积),其中地上约3.1万平方米,地下约1.2万平方米。
  2.4 招标范围:
   标段1: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及项目评审
   标段2: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节能评估报告编制及项目评审
   标段3: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及项目评审
   标段4: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编制及项目评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应具备:
   ①投标人应具备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②标段1:投标人应在龙岩环保部门备案,且具备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乙级及以上资质
    标段2:投标人应具备固定资产节能评估乙级及以上资质
    标段3:投标人应具备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
    标段4:投标人应具备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单位乙级及以上资质
   ③相关业绩要求:近五年在龙岩市内承接过至少一个建筑面积3万㎡以上(含3万㎡)的房屋建筑项目咨询业务。
  注:(1)近五年期限指2011年12月1日至2016年11月31日;
    (2)服务内容必须至少包含环评、水保、节能评估、地灾中的一项;
    (3)提供咨询合同及批复文件或报告书复印件等能证明该项目业绩的文件并加盖公章。
  3.2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4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 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符合条件的投标人于 2017年 01 月 17 日上午9:00前到招标代理公司(地点:龙岩市新罗区中城团结绿世界广场副楼C栋501室(街心花园对面联通大楼背后))报名并索取相应的收款收据及招标资料。招标资料信息费为人民币 100 元/份。(本项目公告同时在闽西日报、龙岩市总工会网站、龙岩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5、本工程开标时间:2017 01 17 日上午9:00 。  
  开标地点:福建省闽咨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会议室。
6.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经评审最低价中标法 。(投标单位可对其中一个标段或几个标段进行投标,可同时中标多个标段。各标段的评标顺序按标段号的先后顺序进行评标。)
7、关于本项目招投标的其他事宜,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标人:龙岩市总工会(盖章)
办公地址: 龙岩市新罗区九一北路112号工会大厦9-12层
联系人及电话: 罗先生 0597-2210913

代建单位:龙岩宝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盖章)
办公地址:龙岩市华莲路138号金融中心A幢18层
联系人及电话:吴先生  0597-3390301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闽咨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盖章)
办公地址:新罗区中城团结绿世界广场C栋501室(街心花园对面联通办公大楼背后)
联系人及电话:李小姐/赖小姐  0597-2662136  传真:0597-2662136  
                           日 期:2017年01月05日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09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