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省总工会卢明琪一行来岩调研指导省级示范性劳模工作室建设工作

编辑:徐初栋 2021-09-10 16:28
9月7日-9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卢明琪一行先后深入龙岩学院及新罗、长汀、上杭、武平、连城等地调研并考核、指导省级示范性劳模工作室创建工作。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文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9月7日-9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卢明琪一行先后深入龙岩学院及新罗、长汀、上杭、武平、连城等地调研并考核、指导省级示范性劳模工作室创建工作。市总工会领导邱大武、罗振基陪同实地调研。
杨小燕劳模工作室



  在龙岩学院,调研组一行来到省五一奖章获得者杨小燕省级示范性劳模工作室,参观工作室研究基地和成果展示室,了解工作室工作场所、人员配备、硬件设施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华锦先劳模工作室



  调研组一行到新罗区小池镇培斜村调研全国劳模华锦先省级示范性劳模工作室建设情况。实地参观了解工作室工作场所、软硬件设施等情况,还观看了华锦先省级示范性劳模工作室成果展示汇报片。
范小明劳模工作室



  在长汀县林业局省劳模范小明省级示范性劳模工作室,调研组一行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工作材料,详细了解工作室建设情况。对工作室在创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月亮带星星”林下经济、乡村振兴,特别是劳模用实际行动来实现“匠心播绿色,志在山川秀”的远大理想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易小贞劳模工作室



  调研组一行深入长汀县河田镇省劳模易小贞省级示范性劳模工作室,察看劳模创业创新基地,了解基地通过农业休闲观光采摘、户外拓展研学、乡村美食带动线上线下特色农产品销售、帮扶贫困农民参与劳动创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
陈进周劳模工作室



  调研组一行来到上杭县茶地镇参观全国劳模陈进周创新工作室,听取陈进周介绍工作室创建、创新情况,随后到劳模工作室国家水稻抗性基地,参观了解基地开展抗稻瘟病实验情况,在交谈中,调研组高度评价全国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及其对乡村振兴产生的积极影响。
梁永英劳模工作室



  在上杭县中都镇,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省劳模梁永英省级示范性劳模工作室,详细了解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室取得的各项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赖茂增劳模工作室



  调研组一行深入武平县十方镇全国劳模赖茂增省级示范性劳模工作室开展授牌和调研指导工作。实地了解工作室运行机制及建设情况,观看劳模文化墙,聆听赖茂增先进事迹,还参观了党建红土初心讲堂。


  参观武平县总工会李裕春劳模工作室以及“武平县劳模展馆”。
刘祝平劳模工作室



  调研组一行来到连城县赛特公司省劳模刘祝平省级示范性劳模工作室开展调研工作,与基层工会干部、劳模、产业工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等情况。
提出希望


  卢明琪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

  卢明琪充分肯定了我市省级示范性劳模工作室在示范带动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工作室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他指出,各级工会要充分认识劳模工作室创建是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创新劳模管理服务工作的一个新模式。希望广大劳模以创建省级示范性劳模工作室为契机,进一步探索、提高、完善工作室建设,更好发挥劳模引领作用,激发职工创新热情、创造活力,在劳模“传帮带”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59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