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关爱服务业行业女职工,龙岩市举办心理健康辅导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21-09-09 10:28
9月7日下午,龙岩市总工会举办“送健康,进基层”心理健康辅导活动,来自龙岩市服务业行业工会联合会的餐厅服务员、楼层经理、部门经理、行政人员等49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初栋/文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为进一步关爱我市女职工心理健康,加强女职工心理疏导,9月7日下午,龙岩市总工会举办“送健康,进基层”心理健康辅导活动,来自龙岩市服务业行业工会联合会的餐厅服务员、楼层经理、部门经理、行政人员等49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林瑜为现场职工讲授心理健康知识,她从了解自己的性格特质、自我情绪的根源、如何调节情绪等方面进行授课,活动现场氛围活跃,现场女职工们和讲师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授课效果。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市总工会提供的心理健康辅导活动,既学到了心理健康知识,又放松心情,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类似活动。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601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