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理性平和 快乐生活,市总工会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拓展服务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21-09-01 11:38
8月26日下午,市总工会、闽西日报社与新罗区西城街道西兴社区在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服务中心开展“理性平和 快乐生活”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拓展服务活动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为切实加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助力社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26日下午,市总工会、闽西日报社与新罗区西城街道西兴社区在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服务中心开展“理性平和快乐生活”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拓展服务活动,通过法治教育、心理健康拓展活动等形式,助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发展,共创文明城市。


  参观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打卡党史上的工运记忆。


  向社区居民、未成年人赠阅《职工维权手册》,提高社区居民法治意识。


  社区居民、未成年人在龙岩市职工心理健康体验中心参观体验,放松身心。


  心理健康老师带领社区居民、未成年人在心理健康团体活动室开展“轻松减压,快乐生活”拓展活动。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98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