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新学期·心启航,市总工会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启动啦~

编辑:徐初栋 2021-09-01 11:34
金秋八月,是收获的季节,又一批莘莘学子即将迈进大学校园,开启人生逐梦的新征程……工会“娘家人”的关爱也一如既往的如约而至!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金秋八月,是收获的季节,又一批莘莘学子即将迈进大学校园,开启人生逐梦的新征程……
  工会“娘家人”的关爱也一如既往的如约而至!
市直专场


  为解决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难问题,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市总工会持续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系列活动。8月27日上午,市直“新学期·心启航”专场活动在市职工服务中心开展,为37名市直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出席活动并讲话。


  罗振基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并勉励学生们要不忘党的恩情,不忘父母的养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打牢人生的根基,面向未来,发奋读书,成为栋梁。


  龙岩市第三医院心理咨询医生刘茂锋为受助学生上一节题为“新学期·心启航”的心理讲座与拓展课,过程中欢笑不断,展示了团队凝聚力。


  受助学生在龙岩市职工心理健康体验中心参观体验,放松身心、释放压力。


  受助学生参观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通过馆内500余幅历史照片、480余件珍贵文物学习回顾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在探索中一路前进的历史轨迹。
红坊专场


  8月26日,市总工会联合红坊镇、李新炎慈善基金会举办2021年龙岩工会挂钩帮扶红坊镇“金秋助学”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红坊镇相关领导及5名受助学生参加活动。


  助学金发放仪式上,罗振基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录取院校、所学专业等,并为他们发放助学金,鼓励他们要把困难化为前进动力,早日成为栋梁之材,用自己所学知识回报家人和社会。
七里村专场


  8月27日,市总工会2021年“金秋助学”系列活动——武平县湘店镇七里村专场活动举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建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镇、村两级干部代表及4名受助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冯荣珍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祝贺他们通过自身努力考取理想学校,希望他们树立远大抱负,坚定理想信念,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发奋读书,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93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