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基层动态 | 连城县2020年度“最美劳动者”表扬大会召开

编辑:徐初栋 2021-06-24 16:34
6月23日,连城县召开2020年度“最美劳动者”表扬大会。


  (连城工会/来源)6月23日,连城县召开2020年度“最美劳动者”表扬大会。县委书记詹崇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邱筱平,县人大常委副主任周晓哲,县政府副县长李洪森,县政协副主席傅锡发,以及受表扬的“最美劳动者”,有关乡(镇)、县直有关单位、部分在莲国有企业工会主席,职工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大会。
“最美劳动者”颁奖


  为受表彰的“最美劳动者”颁奖。
代表感言

  “最美劳动者”杨卫:获得称号之后,尽量通过所学的知识和技术带动我们家乡更好的发展。作为我们国家大力提倡乡村振兴,我觉得最需要还是我们有知识、有技术的年轻人回来一起,把乡村振兴这个事业给他做起来,作为一名返乡创业大学生,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奉献一份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
  “最美劳动者”罗培炎:我们只是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做了个平凡的工作,将继续努力,作为一个医务工作者,我们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病患服务,所以我们要牢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更加努力辛勤地工作,为老百姓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29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