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娘家人”的关爱 | 龙岩市2021年首批市级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啦

编辑:徐初栋 2021-08-02 17:15
7月26-30日,市总工会组织30名长期坚守服务业的一线职工在龙岩佰翔冠豸秘谷酒店开展市级职工疗休养活动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为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发展,7月26-30日,市总工会组织30名长期坚守服务业的一线职工在龙岩佰翔冠豸秘谷酒店开展市级职工疗休养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为他们送行。这是今年首批市级职工疗休养活动,也是市总工会为职工办的10件实事之一。
  他们,是餐饮烹饪师、是烘焙饮品师、是网约送餐员、是……
  他们,是这些行业领域的从业者,是优秀职工代表!
  接下来,跟着小编的镜头一起走进他们的疗休养时光吧~
参观学习


  青山处处埋忠骨、红军精神代代传。在松毛岭战役红军无名烈士墓前,职工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那段惨烈悲壮的历史,深深地被红军战士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精神所打动。


  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项南纪念馆和项与年展览馆,聆听项与年、项南父子俩的感人故事,项南同志低调而正直的一生令人崇敬,值得我们永远缅怀、纪念。


  在"客家祖地"福建连城博物馆,职工们分别参观了连城历史陈列馆、明清牌匾陈列馆、客家民俗陈列馆和文学书画陈列馆等四个展区,观看历史展品和影像资料,学习连城客家文化以及它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塘前奖状馆

  在连城县塘前乡,有一座独特的陈列馆,馆中的展品不是文物,不是古迹,而是一张张奖状,这是全国首座奖状专题馆哦。“这些奖状,正是那些平凡岗位上的人,他们用自己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故事书写了我党在建设新中国的辉煌历史……”讲解员说道。

塘前知青馆

  在塘前乡,生动记录党史的不仅有奖状陈列馆,还有结合塘前乡历史的知青文化陈列馆。职工们在这里听红色故事,重温红色岁月,领悟革命前辈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的集体主义精神,艰苦奋斗、不屈不饶的乐观主义精神!
愉悦身心


  连城冠豸山为被誉为“客家神山”“生命神山”。大家一路走走停停,边欣赏边拍照,放松身心的同时还能锻炼身体喔。

手工DIY客家珍珠丸子

  为提高餐饮业职工们的厨艺水平,本次疗休养还特别准备了手工DIY客家珍珠丸子环节。瞧,化身“巧手”的职工们正在切磋手艺呢~
疗休养心得

  陈丽燕 龙岩纯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服务员
  这次疗休养活动让我深深体会到了团队团结的力量。市总工会精心组织了各种团建活动,还有养生、锻炼身体等项目,特别是瞻仰红色革命遗址,让我的身心得到了洗礼,也更加体会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游英华 龙岩财富酒店客房部
  作为服务业众多职工中的一员,平时都是我们为客户服务,这次的疗休养活动,也让我们能体验一次“上帝”的感觉,同时也学习到了很多平时接触不到的知识,回去后我将以此次疗休养活动为契机,运用所学提升自己。
  兰玉馨 龙岩市丫丫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月嫂
  感谢市总工会给了我们一线职工这么宝贵的疗休养机会,深深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也感谢佰翔秘谷酒店为我们带来了无微不至的服务。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59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