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宁德市劳模学党史主题教育暨疗休养读书班参观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

编辑:徐初栋 2021-08-02 15:41
7月30日,作为宁德市总工会学党史主题教育暨疗休养读书班活动的最后一站,宁德市总工会组织23名劳模走进龙岩市工人文化宫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参观学习


  (市工人文化宫 黄晰/供稿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7月30日,作为宁德市总工会学党史主题教育暨疗休养读书班活动的最后一站,宁德市总工会组织23名劳模走进龙岩市工人文化宫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参观学习,回顾了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在探索中一路前行的历史轨迹,了解了党领导广大职工艰苦斗争的革命历程,学习领会了中央苏区工运精神。
参观学习


  劳模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砥砺前行、坚守初心、奋勇前行。
  一起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全国劳动模范、国网宁德市周宁县供电公司装表接电班班长叶德奕说:“参观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让我们了解了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不管是在什么岗位,我们都要学习好、传承好苏区工会精神,勇于开拓进取、不断创新。”
  福建省劳动模范、寿宁县人大农经委副主任叶成宗表示:“中央苏区运动史馆收集了大量珍贵的图片和资料,全面立体展示了苏区工人阶级与中国共产党血肉相连、休戚与共的血脉深情,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当下生活的来之不易,也增强了我们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的信心。”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60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