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荣耀!省级劳动模范沈腾香晋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编辑:徐初栋 2021-07-07 16:41
昨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中共十九大代表、省级劳动模范、长汀县策武镇南坑村党支部书记沈腾香晋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见证百年大党的荣光时刻


  (闽西日报/来源)昨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中共十九大代表、省级劳动模范、长汀县策武镇南坑村党支部书记沈腾香晋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见证百年大党的荣光时刻。她表示,现场观礼是一种荣耀,让人倍受鼓舞,在今后工作中,要将这份荣耀转化为奋进力量!

很自豪很激动

  “参加庆祝大会,我很自豪;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我很激动!”电话里激昂的声音,透露着沈腾香的激动心情。她对当今中国的发展变化倍感自豪,对中国未来的发展道路充满信心,她将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作为一名来自闽西老区苏区的老党员,作为一名省级劳动模范,作为一名奋战在水土流失治理一线20多年的基层干部,沈腾香有幸见证了长汀水土流失区从“火焰山”到“花果山”的巨大改变,昔日的不毛之地,如今变成山清水秀,从前百姓生活穷困,如今大家都安居乐业。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沈腾香表示,今后她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进则全胜,不进则退”的深情嘱托,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继续走生态优先、绿色优先的发展道路,把水土流失治理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起来,让老百姓真正受益、真正享福,让乡村变得更美丽、更富裕。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70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