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紫金矿业工会这场职工围棋龙岩市邀请赛,真精彩!

编辑:徐初栋 2021-07-02 17:41
紫金矿业工会这场职工围棋龙岩市邀请赛,真精彩!


  (龙岩紫金矿业工会/来源)6月26日-27日,由紫金矿业集团公司工会主办的紫金矿业“迎百年华诞 · 深情颂党恩”首届“紫金杯”职工围棋龙岩市邀请赛在上杭举行。
  本次赛事包括紫金矿业代表队在内,共吸引了龙岩市、新罗区、永定区、漳平市等共12支代表队60多名选手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紫金矿业代表队获得团体赛第一名,龙岩市代表队、新罗区代表队分获团体赛第二名、第三名。
  本次工会活动旨在提升紫金矿业广大围棋爱好者的技术水平,搭建一个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进一步推动龙岩各市县区围棋事业的发展,扩大和加强龙岩各市县区围棋队伍的联系和交流,同时,借这次赛事展现紫金文化和风采,让市民感受有温度的幸福紫金。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808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