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4)| 这场宣讲有内容!

编辑:徐初栋 2021-04-20 17:14
4月19日上午,市总工会举行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题宣讲报告会暨专题研讨活动。活动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主持,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文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4月19日上午,市总工会举行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题宣讲报告会暨专题研讨活动。活动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主持,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
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工会工作”为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出发,与大家分享了四个方面感悟:
  01 学史明理,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
  要结合党史学习,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02 学史增信,坚定信念担使命
  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03 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葆本色
  要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开展道德讲堂、劳模进校园等具有工会特色的精神文明实践活动,引导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04 学史力行,办好实事谋福祉
  要落实好年度10件实事,依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广泛开展职工劳动与技能竞赛、名师带高徒等活动,竭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进职工群众心坎里。
研讨交流

  会上,部分党组成员及干部职工就本次主题宣讲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进行了研讨交流,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


罗振基

  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我有三点体会:一是学史则居安思危。回顾走过的路,党史有如明灯,照亮脚下的路;二是知史则求真务实。不忘来时的路,党史正如清泉,滋润一方思想沃土;三是用史则行稳致远。走好前行的路,党史正如号角,激发拼搏奋进力量。


黄泰林

  作为工会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化、系统化、形象化、生动化,通过把党的成功经验学习好、宣传好、领悟好,引导基层工会干部职工真正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和力行,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主力军、建设者和守护者。


刘晓佩

  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时代的旗帜,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我们要秉持“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人生态度,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不断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方法,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自己的价值。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28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