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基层动态 | “党工共建”工作、劳模工作室创建创新,新罗区总工会这样做!

编辑:徐初栋 2021-04-14 14:59
为进一步做好“党工共建”工作和劳模工作室创建创新,激发工会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营造争先创优氛围,力促形成和带动一批示范劳模工作室、"党工共建"示范点落地开花
  (新罗区总工会/来源)为进一步做好“党工共建”工作和劳模工作室创建创新,激发工会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营造争先创优氛围,力促形成和带动一批示范劳模工作室、"党工共建"示范点落地开花。近日,新罗区总工会组织各镇(街道)园区工会专干、各级劳模代表前往龙岩市海德馨汽车有限公司、新罗水电发展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党工共建、劳模工作室创建示范点,充分发挥优秀创建单位示范带动作用,从而引领各工会专干学以致用、开拓创新,促进工会工作上新台阶。
龙岩市海德馨汽车有限公司


新罗水电发展有限公司



  现场参观劳模工作室、职工书屋、“党工共建”示范点等场所。
  在新罗水电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工会干部职工、劳模代表召开“2021年新罗区创新劳模工作室及”党工共建“工作现场交流促进会”。部分劳模代表分享了各自劳模工作室的经验做法。



  会议指出各基层工会在推进工会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树立工会工作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各工会专干要督促基层工会、企业加强工会元素的建设;二要扎实推进典型示范工作。各基层工会尤其是七街四镇工会必须在辖区内培育各类型的模范职工之家、户外劳动者休息室、职工书屋、“五小创新”比赛示范企业、"党工共建"示范示范企业、妈妈小屋等示范点,加强示范引领作用,促进辖区工会工作上新台阶;三要上下配合、精心指导、加强督促、齐抓共管,确保工会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各工会干部职工、劳模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在活动中所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对于今后工作的开展有很大的帮助,必将有力推动工会工作上新水平。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085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