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总工会组队参加2016年福建省职工体育节

编辑:徐玲华 2016-11-18 10:10
11月14日至17日,由福建省总工会、省体育局主办,福州市总工会、福州市体育局承办,福州市工人文化宫协办的职工体育节在福州市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及省直单位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运动员陆续进场……
(市总工会宣教部 徐玲华 文/图)11月14日至17日,龙岩市总工会组织我市游泳、乒乓球、气排球等三支队伍共32名优秀职工运动员参加了由福建省总工会、省体育局主办,福州市总工会、福州市体育局承办,福州市工人文化宫协办的2016年职工体育节。他们均来自不同单位不同行业、不同岗位,因为对运动共同的爱好,他们聚在了一起,看着他们一个个脸上满是自信的笑容,也让我们对冠军的产生充满了期待。



  11月14日下午的开幕式上,福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湘国代表承办单位致辞,为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省总工会巡视员江孝善为运动员打开梦想礼盒,全场立即沸腾欢呼。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2016年职工体育节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后运动员们马上投入了紧张的比赛中,打响体育节比赛的第一枪!请跟着我的镜头,来观赏我市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吧。





  11月14日下午,参加完开幕式马上投入到比赛中的气排球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奋勇拼搏,发扬团队精神,起跳,扣杀,垫球,拦网,一个个娴熟的动作,一次次奋勇救球,她(他)们没有身高的优势,却打出了全场的气势,她们就是人气爆棚的龙岩女子气排球队,在每天有好几场的比赛中,她(他)们不顾劳累,积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任何一场比赛都做到全力以赴,发挥最佳状态。虽然他们与名次擦肩而过,但最美的瞬间莫过于他们认真的模样,奋发的精神,真真美极了。“女排精神”在延续,期待你们下一次更精彩的表演!



  此处,请允许编者插个小插曲哦!上图中接受采访的男子名叫陈文权,来自龙岩市职工代表队,他是男子气排球队中的二传手。14日下午的比赛中,他意外受伤,额头上被划出了一道六公分的伤口。15日下午,省市总工会领导还到现场对他进行了慰问。难得有机会来参加职工体育节,挂了彩不能上场挺可惜的,队友们的压力更大了些!小陈说:不能流汗,也一样要出出力,做队友们坚强的的后盾,将后勤处理好,为大家加油鼓气!面对伤痛,小陈表现得相当乐观,他是最坚强的人!




  龙岩乒乓球队,这是一支阳光的队伍,人数不多,却充满了力量,仿佛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随时爆发的小宇宙……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龙岩游泳队出场啦~我们的队员张蕾在11月15日的女子50米蛙泳决赛中以“42秒52”的成绩勇夺第三名!在此次比赛中为我们龙岩队赢得了荣誉。张蕾,好样的!我们为你点赞~





  经过3天激烈的竞逐,当大家都还沉浸在赛场上的哨响、枪鸣声中时,闭幕式已悄然来临!11月17日上午,2016年全省职工体育节在福州工人文化宫体育中心闭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广敏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和运动员颁奖。闭幕式还特别邀请到了9位在榕的各级劳动模范为获得团体总分奖的参赛代表队颁奖。




  脱胎漆器、文化宫烫金素描的奖牌……这可是我们龙岩队在此次运动会中唯一获得的奖牌哦,听到此在高兴之余是不是有点点小失落呢?呜呜~但是这奖牌满满的精彩创意,满满的福州味道!真的非常感谢主办方如此用心的制作。



  得了奖心里还是有点小激动的呢~哈哈~此处有欢笑声飘过~来来来,一起鼓掌吧~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71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