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消防支队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三八节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21-03-08 16:09
龙岩消防支队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三八节主题教育活动
  (龙岩消防支队工会/来源)3月8日,正值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龙岩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三八节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讲好“巾帼火焰蓝”故事、妇女爱国主义教育等主题环节,在支队广大女干部、女文员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丰富“三八”妇女节日氛围。
  参加主题活动的队伍中,既有投身信息通讯、政治工作的女干部,也有协调指挥调度的女接警员,既有播撒消防安全知识的女宣传员,也有档案整理上传下达的女文员……她们奋斗在不同的岗位,共同为龙岩消防救援事业贡献力量。





  活动中,大家讲述着自己投身消防救援事业的工作历程和奋斗故事,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勇气、智慧与担当。现场,大家通过座谈聊天、观看电影、兴趣读书、学习党史、文体娱乐等,共话消防大家庭,共享节日浓厚氛围。在观看红色电影和读红色刊物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投身火焰蓝,巾帼心向党,将牢记红色历史,传承时代精神,弘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积极投身于本职工作岗位,在新时代火焰蓝征程中担起新使命,创造新作为。
  “三八”妇女节前夕,支队党委专门向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女干部、女文员、女职工和女家属发送了《慰问信》,向辛勤奋战在各个岗位的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女家属们长期以来对消防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开展“好妻子好母亲”评选活动,激发干劲,鼓舞斗志。支队工会也以集体慰问的形式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支队全媒体中心联合政治部专门拍摄制作《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短片,歌颂和赞扬女性同志为龙岩消防救援事业做出的贡献。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12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