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全市统战系统、工会系统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徐初栋 2021-03-01 08:51
2月25日,全市统战系统、工会系统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出席会议并上专题党课、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同心龙岩/来源)2月25日,全市统战系统、工会系统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出席会议并上专题党课、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出席会议并上专题党课、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邓菊芳强调,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强化政治领导,把牢政治方向,提升政治能力,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本领,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营造全市统战、工会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久久为功改进作风,抓住“关键少数”,持续纠治“四风”,弘扬优良传统。要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树立抓基层、抓支部的鲜明导向,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树立党内政治生活的从严导向,持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毫不松懈压实责任,增强主责主业意识,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强化服务大局担当,全力推动大统战工作、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翁雪花通报2020年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情况及2021年工作意见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84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